一、註冊成為露天拍賣會員


1、加入會員:進入Pchome首頁→露天拍賣→免費註冊→填寫會員 資料→我同意遵守以上規定





2、填寫會員資料→填寫完畢送出資料 (同意會員合約並送出)



3、完成手機認證:填寫手機認證碼→確認送出



4、完成email認證:進入email認證→請按此發送email認證碼





5、系統會發送一封email認證碼到您的信箱



6、自我的認證狀態進入→進行認證→輸入認證碼




7、認證成功:可以開始買賣東西




二、賣東西前需要準備的東西有哪些?(上架確認清單)

:在您開始賣東西前,請確認下面的準備事項是否完成

1、確認聯絡資料:確認您的聯絡資料,包括聯絡Email、聯絡電話 進入【我的拍賣】→點選【修改會員資料】


2、設定關於我:設定您對於賣場交易的特殊規定 進入【我的拍賣】→點選【修改關於我】


3、設定結標通知信:設定您給得標者的訊息 進入【我的拍賣】→點選【設定結標通知信】


4、設定黑名單:這些黑名單無法對您賣場的全部商品進行下標或購買 進入【我的拍賣】→點選【設定賣場黑名單】


5、商品照片:準備好將要刊登商品的照片,並且已經按照上傳照片規定調整完畢



三、商品上架


1、進入Pchome首頁→拍賣→我的拍賣→登錄帳號、密碼


2、上架工具有三種:超簡易上架(30秒完成)、單品上架、大量上架



①、超簡易上架:


a 選擇出售方式,競標或定價



b 物品類別、物品標題、起標價、運費、物品說明寫完及圖片上傳完畢





★ 物品類別:選擇分類(自主類別及各層分類逐一填寫)→確定



★ 物品標題:可以先參考,填寫的小撇步  http://www.ruten.com.tw/faq/search_tips/index.html#seller 再填寫


★ 物品圖片:瀏覽→自檔案點選欲加入的圖片



c 確定上架→傳輸中



d 一件商品上架成功



e  點選出售中,可觀看自己商品上架概況





 


②、單品上架:選擇分類→下一步→新增/刪除圖片→填寫資料→下一步→預覽商品



★ 新增/刪除圖片,可新增三張





★ 填寫資料→逐一填完→下一步




★ 預覽商品→確認送出



★ 新商品上架成功



③、大量上架:選擇分類→下一步→填寫資料→下一步





★ 圖片上傳:圖片設定→瀏覽→加入



★ 上傳成功→確定



★ 預覽商品→確認送出



★ 新商品上架成功




四、功能設定


1、我的拍賣首頁左下方:功能設定→通知功能設定


①、設定拍賣事件通知



 




②、系統信件備份:只存放最近三個月的信件




五、賣場資料設定


1、編輯關於我




2、編輯聯絡我:首次使用時,預設內容為您的註冊資料;若沒按「儲存設定」,您的資料將不會公開。



3、設定結標通知信:範例。(看範例)




4、宣傳我的賣場


①、張貼廣告




②、email邀請朋友



5、設定賣場黑名單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宅經濟批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